给国球丢脸了

今天实验室同事相约去打乒乓球,我和另外一个中国人,还有一个印度人和一个越南人,四个人正好双打。
还没打,先一对一热身,我和我的那位中国同胞就傻眼了,那两个来自邻国的哥们互推打得有板有眼,水平高出我俩不止一个档次。可他们还默认我们是高手。汗……最后,还是硬着头皮跟他们玩双打。。结果可想而知,只记得他们反复安慰我们“relax, relax……” 想想自己还在清华上过乒乓球课,实在汗颜啊。。
PS: 刚才还在新浪上看到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/4决赛,中国选手被一个印度选手完胜,不禁让我对印度体育的实力刮目相看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给国球丢脸了

  1. 说道:

    哈哈,可怜的孩子……

  2. xuan说道:

    我们群众体育不行,我们只能搞顶尖选手,都是职业型的:)

  3. 文佳说道:

    看来得打牌才能赢他们了,什么升级啊、拱猪啊什么的,估计他们都没见过的。

  4. Kai说道:

    呵呵,师兄下次打乒乓球叫我哈~

留下评论